郭明錤:新15寸MacBook 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上市,可选配M2或M2 Pro芯片!

0
15 inch macbook 2023 q2

早前,爆料达人Mark Gurman在社交平台爆料,Apple 正在开发一款拥有15寸大屏幕的MacBook Air,最快会在2023年春季发布。而在今早,Apple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透露了关于M2 Pro芯片以及新的15寸MacBook相关的消息。

据郭明錤表示,他预测新15寸MacBook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中期实现量产,并在第二季度或晚些时候上市,这款产品将可选配M2或M2 Pro芯片。

这款MacBook可能定位介于MacBook Air和Pro之间,为不需要Pro强劲性能的普通消费者提供大屏选择。

此外,郭明錤也针对目前关于12寸MacBook的传闻做出的评论,表示自己没有听说Apple有此计划。

m2 spec scaled

M2是Apple在本月初发布的新一代处理器,采用第二代5nm制程工艺,8核CPU+10核GPU架构,拥有200亿个晶体管,相较M1 CPU速度提高18%,GPU速度提升35%。

根据爆料,M2 Pro将升级至台积电3nm制程工艺,CPU核心增加到12核,GPU性能也会更加强大。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