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虚拟货币/NFT是“最大笨蛋理论骗局” 比尔盖兹:我不做多也不做空这类资产,因为这对社会无价值也无贡献

0
比尔盖兹 CP

近日虚拟货币市场可以说是经历非常大的回调,像是比特币的价格从去年(2021 年)4 月份期间创下的 6 万多美元高点,一路暴跌至现在(大马时间 2022 年 6 月 16 日上午 10 点 44 分)的 22,385 美元的价格。经历了一年多的大回调,这也引来了早前不看好虚拟货币的人们,开始嘲笑及炮轰虚拟货币。

Ape NFT

像是近日,Microsoft 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在美国当地出席一项由 TechCrunch 主办的一场活动上发言时讽刺地说:“显然,昂贵的猴子数码照片将极大地改善世界。” 比尔盖兹的这番话显然是指“无聊猿”NFT系列。

接着,比尔盖兹也说到“他既不做多也不做空这类资产“。同时比尔盖兹也表示,“最大笨蛋理论认为,价格上涨是因为人们能够将价格过高的商品,无论是否被高估,卖给“最大笨蛋”,直到没有更大的笨蛋。”

比尔盖兹 1

其实在早前,比尔盖兹在Reddit的一个名为“Ask Me Anything”的问答节目中分享了他对虚拟货币的看法,他表示:“我喜欢投资有价值的东西。公司的价值在于他们如何制造伟大的产品,但是加密货币的价值只是一些人认为别人会为它所支付的金额,所以它不像其他投资那样会对社会产生贡献。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