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员工写信批评马斯克破坏公司形象,至少5名员工遭解雇!

0
马斯克 space

马斯克旗下 SpaceX 航空公司在给员工的讯息中证实,因为员工写了批评马斯克公开举止的信函,而开除多位员工。

104994105 RTX4RKT8

信中就提到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的言行经常成为议题失焦及导致公司难堪的原因,因此呼吁公司主管应谴责马斯克。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参与草拟及散布公开信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员工当中,至少有5人被开除。

电邮中提到,部分员工因为被迫签署不代表本人意见的声明,让他们感到不舒服、受到威胁及霸凌等,另外也有员工觉得受到施压。

SpaceX总裁Gwynne Shotwell透露,经过调查后,公司已解雇了与信件有关的数名职员,但并未透露有多少人遭到开除。

S1 IV188 RICHEL M 20210107133811

职员的联名信率先是被外媒 The Verge 所报道的,信中批评马斯克的公开举止,以及他最近面临的性骚扰指控,表示这会为公司职员造成分心以及尴尬。另外信中也要求让所有主管阶层拥有相等权责,以便让太空搜索科技公司成为能让所有人都能工作的好地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