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吸睛!Samsung x Starbucks合作推联名款配件:印有星巴克收据的Galaxy S22系列手机壳,还有咖啡杯形状的耳机套!

0
samsung x starbucks

过去,Samsung也跟过不少的品牌方合作,推出联名款手机、手表以及无线耳机等。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Samsung与Starbucks联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手机保护壳和无线耳机保护套!

290545934 5309594059107913 916614503489277040 n

新产品系列涵盖了Galaxy S22系列、Galaxy Buds Pro、Galaxy Buds 2 以及 Galaxy Buds Live的保护壳将在 6 月 28 日起在 Samsung 的本土市场韩国通过 Starbucks 的 Naver 商店和应用进行销售。

290268017 5309594112441241 2263635955068216612 n

Galaxy x Starbucks 合作款包括四个限量版手机保护壳和两款无线耳机的保护套,其中Galaxy S22 Ultra有两款,是基于Samsung的官网硅胶壳和腕带双重设计,有深浅绿两种颜色可选,条纹腕带上有Starbucks的徽章,白色表带上就有着Starbucks的收据图案,而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分别各一款。

Galaxy S22+ 版本的手机壳则是一个深绿色的,上面印有小个Starbucks的标志以及Count stars in your galaxy的标语,而Galaxy S22手机壳则是浅一些的绿色,带有大个Starbucks的标志。

000 1

Galaxy Buds 保护套共有两款,其中一款和标准保护套一样,只是采用了Starbucks的深绿主题色,壳上印有Starbucks的标志,至于另一款就独特一些,看起来像咖啡杯形状,顶部有拿铁咖啡拉花设计,这些保护套都与Galaxy Buds Pro、Galaxy Buds 2 和 Galaxy Buds Live 兼容。

此次合作的所有配件不出意外的话,相信仅会在韩国发售,并不会在大马发布。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