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Celcom完成与Digi合拼后的18个月内需出售Yoodo!若无法售出 Yoodo将被MCMC终止营运!

0
Celcom CP

随着在刚刚 MCMC 正式批准 Celcom 和 Digi 的合并计划 后,作为同意双方的合拼条件之一,MCMC 要求 Celcom 出售旗下通讯子公司 Yoodo!

Yoodo 1

根据 MCMC 的说法表示,Celcom 要在与 Digi 完成合拼的 18 个月内剥离旗下通讯子公司 Yoodo 的所有有形以及无形资产,例如属于 Yoodo 的知识产权、员工雇佣、合约、租赁和 Yoodo 旗下的所有订户。

Yoodo 2

MCMC 也表示,如果 Celcom 无法在完成与 Digi 合拼后的 18 个月内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出售 Yoodo,那么 Yoodo 的运营将会在双方完成合拼的 3 个月后被终止运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