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习惯了吗?当民众习惯使用电子钱包付款后,平台将不再推出现金回扣等优惠!

0
电子钱包 1

随着无现金的时代逐渐稳定,电子钱包也成为了当下大家最常使用的付款方式之一。

当初电子钱包还不是那么盛行时,各大电子钱包平台都纷纷推出优惠,像是现金回扣,目的就在于为了吸引和引导民众使用电子钱包付款。

随着电子钱包发展迅速,人民也已习惯使用电子钱包付款时,电子钱包平台就已不再推出现金回扣等优惠了。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电子钱包的发展。根据大马财政部数据显示,2021 年至 2022 年期间,电子钱包的用户增加了 60%,而在 2021 年期间电子钱包的使用交易额达到了 20 亿令吉。

ewallet 696x366 1

目前国内共有 4 大电子钱包平台,包括了 Touch’n Go eWallet、GrabPay、ShopeePay、Boost 等。不仅如此,各大银行也的线上应用程序也支持扫码支付的功能,让大家逐渐地不再使用现金来付款。

对此,你是否已经进入了 “无现金时代” 呢?或是你觉得出门还是要带现金较为安心。那么就算电子钱包不再推出各种优惠,你是否会考虑换回现金支付方式呢?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区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