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使用WiFi符号庆祝第65周年国庆日:以代表通讯基础建设和数码化的发展!

0
大马wifi 1

为了鼓励大马以创新的方式庆祝国庆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今天正式推出了国庆日的标志和主题。2022年的主题为“大马一家,坚定同在”(Keluarga Malaysia Teguh Bersama),而最能代表这一个意思的就是WiFi的符号。

220701 malaysia national day logo 2022 rational

据介绍,今年国庆日和大马日庆典的标志选择互联网覆盖概念,也代表了通讯基础建设和数码化的发展。另外,它由三个颜色所组成,分别是蓝色、黄色以及红色,代表“Keluarga Malaysia”,这3种颜色组成的标志也象征大马一家团结与和睦共处。

220701 malaysia national day logo 2022 rational 2 1024x574 1

安努亚慕沙也透露,这也放映出我国发展壮大,如何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拥有宽频、无线网络等最新技术。据说,每个波段上的交替点也代表着开放,以庆祝多样性和差异性。

6d910292 326d 4b0a 9aa9 53c3ecd3

根据OpenSignal调查,在6月22日的报道中,大马5G网络的下载速度排名全球第二,不过在覆盖范围和可用服务方面,落后于其他东盟国家。

03cc44218458bec5a2f93bcb3b77715d

这一次,大马选择了使用WiFi的标志来庆祝第65周年国庆日,那么在我国5G网络基础建设上,处理得怎么样了呢?

Source :
wifi大马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