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电讯商签署协议 通讯部长:各大电讯商最迟将在9月推出5G服务

0
5G

随着第六家电讯商签署协议,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安努亚慕沙表示,各大电讯商的5G网络最迟将在9月开始推出5G服务。

根据安努亚慕沙的说法,在协商之后,第六家电讯商签署协议已获取DNB公司的部分股份,安努亚慕沙表示,随着至少六家公司参与并开始部署5G,他们的5G服务将在1至2个月来实施5G网络。

他也提到,这些公司的正式文件将在7月8日签署,因此最迟在九月,在5G基础建设以及网络覆盖范围内的消费者将会陆续能够使用5G网络。

虽然因为单批发通路(Single Wholesale Network,SWN)延迟了几个月,但安努亚慕沙表示他很高兴能看到各方能在最后达到一个可以接受的成果。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