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优化Proton用户体验!ATLAS车载系统现支持Spotify原生应用程序!

0
Spotify in ATLAS CP

虽然目前 Proton 车型还不支持 Apple Car Play 以及 Android Auto,不过但现在终于有了一个本地应用程序,可让驾驶 Proton 的车主们,可以从汽车的中央控台播放 Spotify!

Spotify in ATLAS 2 scaled

随着 ACO Tech 与 Spotify 达成合作协议,现在 Proton 车主们可通过 ATLAS 车载系统获得 Spotify 的支持选项,不过要注意的是,现阶段该车载系统目前只在 2022 Proton Iriz 和 Persona 上开通。它适用于免费广告支持的 Spotify 帐户以及 Spotify 高级订阅。安装了 Atlas 信息娱乐主机的现有 Proton 车主可以通过 A 商店下载 Spotify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也将预装在 Proton 车辆中。

Spotify in ATLAS 1 scaled

ACO Tech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璞表示:“我对团队通过与重点品牌合作,向更多大马民众推广人性化互联生活方式的稳步进展感到自豪。与 Spotify 合作对 ACO Tech 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这项合作关系不仅有助于我们在智能出行行业保持竞争力,也有助于让大马公众了解智能和互联汽车技术的无限潜能。”

ATLAS logo scaled


ATLAS 是由大马技术团队全权主导及开发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搭配以可移动性、便捷性和车辆控制为优先的专属应用程式 ATLAS Auto。 ATLAS 的设计以人为本,可以根据要求进行定制以满足马来西亚人多元生活方式的需求和偏好。

运行于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的 ATLAS 车载系统(IHU)已经预装了 Spotify,并将在大马的 Proton 汽车上亮相。用户亦可在A Store 下载这款应用程式。欲获取 ATLAS 和 Spotify 更多资讯,请浏览 ACO Tech 的官方网站 https://acotech.my/ 了解更多。

ATLASProton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