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颜值、性能双巅峰!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官宣7月12日发布:搭载骁龙8+处理器!

0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官宣

随着越来越多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的曝光消息之后,realme总裁终于宣布,将在7月12日下午2点发布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

s 981b73dee9d748efb29014f28102f9

该手机的代号为露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探索户外美学的新潮流,突破工艺限制。

d221f3d9 007f 4034 b031 7c704bfb

根据入网消息显示,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将采用一块6.7寸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配备4880mAh电池(标称5000mAh),支持100W快充,后置搭载50MP+50MP+2MP三摄镜头。

前段时间,realme官方也已宣布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同时,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也由一名国际知名潮流设计师联合打造。

对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7月12日下午两点的发布会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