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Beta免费网页版于大马上线:目前仅限用户创建和转换文档!

0
adobe

早在上个月时,Adobe就测试免费使用网页版Photoshop服务,它和之前网页版的Photoshop不同,因为新版本的能让所有人免费使用,不需要付费订阅。

Capture 2

不过在之前,它仅限于加拿大的用户使用,而现在,这项网页版Photoshop Beta已开放让大马用户使用了。由于是免费版本,因此所提供的功能还是有限的,目前它仅能让用户使用一些刷子、创建文档和转换文档。

以前,想要共享文档的话,需要通过桌面的应用程序将文档共享到网络上才可以,但透过这个网页版Photoshop Beta,现在用户能直接从网页登录并开始新的文档,并将它转换成 JPEG、PNG、Photoshop等档案。

至于如果想要使用更多工具和功能的话,用户还是需要付费成为会员才行。想要使用Photoshop Beta网页版的朋友,只需要点击此处(链接)并登录账号就能免费使用了。

Source :
Adob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