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竟是自已!?AMD被黑客窃取450GB机密数据原因曝光:用123456等简单格式当密码!

0
AMD CP

近日就有外媒揭露有黑客从 AMD 服务器盗取近 450 GB 的机密数据,而日前外媒 RansomHouse 公布了 AMD 被窃取的部分数据作为证据,其中包括一些 AMD 员工的密码和一些系统文件。

RansomHouse 是一个自称为黑客与被勒索的公司之间进行谈判付款的桥梁,据了解在今年( 2022 年)1 月份期间,AMD 服务器遭到骇客组织的入侵。对此根据日前 RansomHouse 公布的资料显示,AMD 职员们使用了安全防护性较低的密码,才导致黑客成功盗取大量的机密数据!

AMD 1

据了解,AMD 许多职员都是用较为简单的密码来为机密文件或是档案作为加密的选项,像是这些简单的密码就包括“password、123456、amd123 以及 nopassword” 等。

An AMD spokesperson told TechCrunch that the company “is aware of a bad actor claiming to be in possession of stolen data,” adding that “an investigation is currently underway.”

对于这起事件,根据 AMD 其中一位发言人的说法来看,“目前 AMD 知道有一个不良行为者声称拥有从 AMD 窃取的数据,目前他们正在进行调查中”。

AM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