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系统疑似被骇:10亿中国人资料在网上抛售,售10枚比特币!

0
上海

就在不久前,有个骇客在网络上放话,表示他骇入了上海公安的系统,出售十亿名中国公民的信息,要价为10个比特币,大约20万美元。若消息属实,这很有可能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个资外泄案!

hacker selling stolen shanghai national police database 1160x521 1

以上就是来自骇客论坛Breach Forums的截图,一个名为ChinaDan的骇客表示这些资料来自上海国家警察数据库,内容包含了超过十亿人的名字、住址、出生地点、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以及各种犯罪信息详情,总数据高达23TB。

这些的数据详细到犯罪的时间、地点、犯案人、报案人,甚至是完整的犯罪过程纪录。

上海警察或是中国当局目前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但Binance创始人赵长鹏倒是在Twitter上讨论了这件事情,并指出起因可能是因为编写中国政府网页的开发人员在CSDN(中国开发者网络)写下科技日志的时候不小心放入了访问凭证,让骇客有机可乘。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