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SPayLater条款和费用更改:额外费用提高至1.50%,逾期缴付将被冻结户口,需缴付RM10解冻!

0
Shopee大图

早前才报导有关 Shopee 平台调整了免运费券的使用条件,用户将无法再享有完全免给运费的福利。而如今,Shopee 平台再出手,此次调整的则是 SPayLater 先买后付的使用条款。

此前用户在使用 Shopee SPayLater 的分期付款时,每月会被征收 1.25% 的额外费用。

spay

根据 Shopee SPayLater 网站资料就显示,逾期缴付账单的用户不会再被征收 1.5% 的费用。逾期缴付账单的用户的 SPayLater 户口只会遭到冻结,而用户则需缴付 RM10 的费用来解冻该户口才可继续使用。

而此前 SPayLater 用户每月会被征收 1.25% 的额外费用。不过在新的 SPayLater 条款之中,用户每月的额外费用将提高至 1.50%。而单月先买后付的用户则无需缴付任何的手续费。

或许有些朋友还不太了解 Shopee 的 SPayLater 先买后付服务。该服务共有 2 个日期得了解:

  1. 账单日(Billing Date):Shopee 发出账单的日期
  2. 截止日期(Due Date):用户需在该日期前缴清账单,否则每月就会被征收 1.5% 的额外费用

需注意的是,旧用户的账单日(Billing Date)是每月的 1 号;截止日(Due Date)则是每月的 10 号。至于新用户的账单日(Billing Date)则是每月的 21 号;截止日(Due Date)则是每月的 1 号。

SHopee 1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Shopee 还调整了免运费券的使用条件。根据 Shopee 平台最新推出的免运费券的使用条款和条例就显示,西马用户仅能享有 RM3 的运费折扣;东马则为 RM8 的运费折扣。

这也就意味着,西马用户的运费为 RM4.50,在扣除了新的免运费券 RM3 折扣后,西马用户还需自行缴付 RM1.50 的运费。而东马地区的运费为 RM10,在扣除了最新免运费券 RM8 的折扣后,还需自行缴付 RM2 的运费。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