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自我清洗的扫拖机器人!Roborock G10大马发布:自动清洗、换水,自动越过障碍物等,优惠价RM3699起!

0
Roborock G10

就在刚刚,Roborock正式在大马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扫地机器人Roborock G10,主打的是自动清洁、越过障碍物、居家空间识别等特色功能。

b810da2f15a07a00b65e2057fc04329a

Roborock G10一样有着扫拖一体的能力,支持2500Pa的吸力,配备Sonic Mopping技术,拖把的部分能够在每分钟震动3000次来进行深度清洁,机身上也配备了一个超声波传感器好快速的识别地毯并进行清洁,此外还有橡胶刷头用于清洁更顽固的脏污并减少头发缠绕的情况发生。

fe3406c463fe9eb4f60f3f8948c1d4f9 1

Roborock G10还配备了一个自动洗洁功能,可以在每次清扫家里之后在回到充电座的时候自动清晰,你可以设置从20分钟到最高50分钟的深度清洗,也有换水槽可以排去废水、加入干净的水,在扫地机器人清洁了3230平方米的地面后会自动开启清洁模式。

25c93b6d0266577f03884ef3af4d47d3

Roborock G10也配备了一个独特的升起功能,可以帮助扫地机器人越过简单的障碍物、地板的电线等,在清洁后回到充电座前也会抬起机身,避免清洁过地板的脏污抹布弄脏地板。

530de59dc2304596e830072b4ca973ad

它也支持居家空间识别,可以记住四个不同的空间,像是客厅、房间等,并按照需求定时清扫这些不同的地方。

Picture1

Roborock G10的大马售价为RM3999,将在7月7日开卖,届时在Shopee购买的用户还能享有优惠价RM3699,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可以去抢购了。

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