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了!男子花RM45为查看IG匿名信息的发送者,结果NGL.link系统只发了这个!

0
IG 1

相信有使用 Instagram 社交平台的朋友都知道,前阵子就有个可以发送匿名信息的免费应用程序 NGL.link 非常爆火,Instagram 用户只需在 IG Story 贴出链接,Followers 就能点击并向该名用户发送匿名的信息。

NGL Link Instagram Anonymous QA

该应用程序就迅速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大家都在纷纷分享该 NGL.link 的链接,让朋友们匿名发送信息。且在收到该匿名信息后,用户还可以分享该匿名信息,并在 Story 做出相对应的回应。

不过,有些用户就会非常好奇想要查看匿名信息的发送者。但由于该应用程序若要查看是谁传送的匿名信息,就得付费解锁。

Screen Shot 2022 07 06 at 12

而近期,就有一名男子 Ooi Wei Chuan 在抖音分享自己花费了 RM44.90 的价格来解锁该 NGL.link 的匿名信息发送者。原以为系统会告知发送者的名字,结果没想到系统居然只给出了笼统的提示(hint)。

当该名男子付费要解锁后,结果该系统仅显示了匿名发送者的大概位置以及使用的手机型号。

而该视频就立刻引起了网民的讨论,有人就表示自己也被 “坑” 了,花了相同的 “冤枉钱”。有的网民则表示,幸好看到了该视频,本来也打算付费解锁的。

NGL Link App For Instagram

不过所幸的是,该名男子也向《星洲网》透露,他看到有人在他的抖音留言,才知道原来该应用程序可以申请退款。因为,他也进行申请退款,退款也阐明将在 48 小时内退款,而该名男子也在 48 小时内获得了退款。他说,由于他的 Apple App Store 付款方式是绑定 TNG eWallet 的,因此最终的退款是退回该电子钱包的户口里。

你是否也有玩这款 NGL.link 呢?你是否会为了查看是谁传送的匿名信息,而选择付款解锁呢?欢迎留言区告诉小编!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