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有碍电影业的发展,将与各州政府商讨取消或降低娱乐税!

0
娱乐税

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扎喜迪昨日在出席 “Penanggal Mak Kiah”活动推介礼后指出,该部将会和各州政府举行会议,试着讨论取消或降低娱乐税的建议。

20220622pfb25a Zahidi Ahmad Zahid

他表示,目前演艺界业者必须向地方政府缴付 25% 的娱乐税,如果可以的话,会建议地方政府不要征收太高,不然这只会影响电影业的发展和质量。

他也透露,政府、特别是通讯部将会全力支持本地演艺界增加本地作品的数量,并提升演艺人员的收入。

WhatsApp Image 2022 07 07 at 6.3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至于政府如何支持本地电影和戏剧制作人的努力,扎喜迪也说,政府是通过通讯及多媒体部旗下的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设立的数字内容基金(DKD)所支持的。

从 2017 年至去年的 6 月,该基金共拨出 1 亿 8082 万 4000令吉,给予那些成功收到报价协议信函的行业参与者,作为他们创作本地制作的资金。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