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7月预购开跑!即日起可在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填表格随机抽选,7月11日截止!

0
Sony

又是每个月一次的PS5抢购时间了!就在刚刚,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再次开放了新一批的PS5预购,从今天(7月8日)到7月11日为止!

292152261 5347280525363012 6299624130284315392 n

这次的抽签会一直持续到7月11日下午两点截止,光驱版售价为RM2299,配合额外的 DualSense 手柄版本则为 RM2648,另外这次官方也发放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捆绑包,里头包含了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游戏、光驱版PS5,售价为RM2519,那如果配合额外的 DualSense 手柄版本则为RM2868,配色可选择白色或是黑色。

PS5 JULY TnC 3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链接)来参与抽签!成功被选中的朋友,会在 7 月 12 日 获得官方的通知!

当然,其他的 Sony 分行或是本地的各大游戏经销商也可能有货,但因为各家店面的政策不一,不是每家都像 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 随机抽选,那至于能不能买到,就靠大家的运气啦!

ps5Son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