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是纪录新冠!MySejahtera功能更新:可以纪录BMI、血糖、血压等体检数据

0
MySejahtera

随着疫情的管制日益宽松,MySejahtera似乎也慢慢的淡出我们的日常使用范围了,像小编几乎只有在部分商场的时候被要求查看MySejahtera,除此之外几乎都不会打开这个应用了,而这款App似乎也开始渐渐转型。

就在刚刚,凯里于Twitter公布了MySejahtera的新功能,针对健康状况进一步拓展,可以在MySejahtera App中纪录体重、身高、BMI、血糖含量,甚至是体检报告等数据。

除此之外,未来还将更新捐血纪录,以及所谓的“Pink book”,即为母子的亲自健康纪录,可以看到MySejahtera目前能纪录的不只是疫苗和确诊状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等待近期的更新来使用这些功能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