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成交价有望高达 50 万美元!Steve Jobs 曾使用的 Apple Computer A 原型机电路板公开拍卖!

0
apple computer A

Apple 联合创始人 Steve Jobs 拥有的「Apple Computer A」Apple-1 电脑原型机电路板今天公开拍卖,由于物品本身相当罕有,预料最终成交价将高达 50 万美元(约 RM2,226,000)!

Apple 1 Computer auction 1

由另一位 Apple 创办人 Steve Wozniak 在 1976 年亲手焊接的 Apple Computer A 电路板被 Steve Jobs 用来向 Paul Terrell 展示和介绍 Apple-1 电脑,后者是美国加州山景城 The Byte Shop 的老板。随后,Terrell 预订了 50 台经过完全组装的电脑,成为首个销售 Apple-1 电脑的零售商,并以每台 666.66 美元的价格出售。

被拍卖的 Apple Computer A 与照片中 Terell 在 1976 年使用的原型机相同,这部电脑是 Apple-1 登记册内的二号机,在被 Apple-1 专家 Corey Cohen 认证前一直以为已经遗失。

Apple 1 Computer auction 5
Apple 1 Computer auction 3

正如主办这次拍卖的网站 RR 拍卖所描述的,该电路板有一些损坏,电路板的右上方缺失了,这块缺失的部分已经被丢弃。这台原型机在“苹果车库”里保存了很多年,然后在大约 30 年前由Steve Jobs交给了它现在的主人。当时,Steve Jobs已被Apple公司赶走,他当时认为这个原型不是要供奉的东西,而是要被重新利用的东西。一些集成电路被拔下来,微处理器和其他元件也被拔下来,估计是用于早期生产的 Apple-1 电脑。

Apple 1 Computer auction 4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