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促销!Digi推优惠:充值RM30可获10GB数据、15GB上网数据只需RM15!7月28日截止!

0
Digi

近期想要购买 Digi 电讯公司旗下配套的朋友,可以看这里!

Digi 公司近期就推出了 “Hari Gaji Specials” 促销活动,从即日起(7 月 25 日)至 7 月 28 日,Digi Prepaid 或是 Postpaid 的用户都均可享有独家优惠。

首先是 Digi Prepaid 的用户,只需充值至少 RM30 的金额就可获得 10GB 的上网数据。此外,Digi Prepaid 用户可选择 MyDigi、TNG eWallet、Boost、Shopee、Lazada、Zcity 进行充值。完成充值后,10GB 的额外上网数据(有限期为 3 天)将会在 2 个工作日内汇入其用户户口当中。

而 Digi Postpaid 的用户则可在该优惠下,以 RM15 的特价购买 15GB 的上网数据,有效期为 7 天。用户可选择通过 MyDigi App,进入 Buy Add-Ons 的栏目当中,选择 15GB Internet 配套,并进行签购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Digi 平台都会在每个月的 25 日至 28 日推出 “Hari Gaji Specials” 促销活动。且每个月都会推出不同的促销优惠,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