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躺床玩电话!男子玩手机不小心被砸导致视网膜脱离,看东西总感觉隔着半透明黑布!

0
玩手机

床上刷手机,你肯定试过吧?手机不小心掉落砸脸,也是躺床上玩手机一定会经历的。那你知道躺床上被手机砸脸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吗?

0b75 403ec503d2759a3a7d48921abd5c1fe8

近日在中国浙江杭州,就有一名 30 岁的王先生一如既往地躺在床上举着手机打游戏。结果一个不小心手抖,手机直接砸到脸上并击中了他的右眼。

而当下王先生就被砸得眼泪直流,再次睁开眼睛时视物就略有模糊了。不过他想着也不是第一次被手机砸,所以便没把它当回事。

结果过了没多久,王先生右眼眼角似乎总有块阴影。无论他怎么揉眼、眨眼都没用,看东西时就好像隔着一层半透明的黑布。因此,王先生就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经过检查,王先生右眼视网膜脱落,需要尽快手术进行治疗。医生也表示,若耽误太久,脱离到黄斑区,那么王先生就会形成视力严重下降,甚至严重会导致失明。

幸运的是,王先生的情况不算太严重。结果手术治疗,王先生的视力也得到了恢复。

c632 4c0107b73c2326a9c31cb6cea16dc966

因此,小编也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们,尽量避免躺床上玩手机的情况。毕竟一旦手机不幸砸脸,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