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销量,传iPhone 14涨价计划被Apple喊停!或售约RM3561起?

0
iPhone 14

今年全球通胀,相关物料都呈现了涨价的态势,这倒逼不少厂商不得不提高价格,将涨价传导到消费端,如果传导不过去,那么缩减一定的配置就是必然的。

iPhone 14 Purple Feature

彭博社知名记者Mark Gurman爆料,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iPhone 14涨价100美元(约RM445)的原计划,目的可能是确保销量方面的万无一失。

如果涨价计划取消,那么苹果也自然会有相应的应对措施。据外媒最新消息称,iPhone 14 Pro系列将搭载的A16芯片,无缘台积电3nm制程工艺。

外媒是在报道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工厂已经封顶时,提及A16芯片无缘台积电3nm制程工艺的。他们在报道中表示,A16芯片将会继续交由台积电采用5nm制程工艺代工,苹果后续推出的M系列芯片,则会率先采用3nm制程工艺。

苹果目前仍是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的大客户,苹果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M2芯片,就是采用的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

s 5a51249ee02a42299cc2bf9746eea412

此前曾有报道中,曾提到苹果A16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制程工艺代工,他们已经包下了台积电12-15万片4nm制程工艺的产能,用于代工A16。

台积电CEO魏哲家也曾提到,4nm制程工艺将利用他们强大的5nm工艺基础,进一步扩展他们的5nm工艺家族。

按照供应链人士的说法,不管是几nm,只要涨价传导不通顺,那么苹果就不可能用最新的3nm,这成本是没必要来提前承担的,所以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所以如果涨价计划泡汤,那么就不可能是新的工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