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允许会员每年自缴高达RM60,000公积金!教你自己存钱进EPF,年利息高达6.1%!

0
KWSP

公积金局(KWSP/EPF)的会员们有好消息啦。

hm121kwsp 1606694818

根据公积金局(KWSP)官网资料就显示,允许会员们自缴公积金了。这也意味着,无论你是打工族或是自雇人士的 KWSP 会员,都可以选择通过银行自行缴纳公积金。

对于打工族而言,若雇主每月都有为其缴纳公积金,打工族在情况允许之下,依旧可以选择自己再额外缴纳公积金。会员每年获批自行缴纳公积金的数额高达 RM60,000。

要注意的是,该 RM60,000 的数额为会员自行缴纳的公积金,不包括雇主代其缴纳的公积金哦。每年获批自行缴纳公积金的数额为 RM60,000,也就是会员每月可自行缴纳 RM5000 的公积金。而且,会员自己缴纳公积金也可获得派息福利(Dividend)。

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自己存钱进 KWSP 哦,年利息可以高达 6.1% 哦!

297395071 391753456395510 7745318975264373833 n

  1. 先下载 “i-Akaun”,并登录账号
  2. 页面中点击 “Add Contribution”(*记得更新最新版本)
  3. 填写存款的金额(一次最低存 RM10;一年最高可存 RM60,000)
  4. 选择想要的付款方式,如:Mayban2U、Public Bank 等
  5. 成功存款!3 个工作日将出现在系统中,可选择下载 Receipt

5 个步骤就可以自己存钱进 KWSP 啦,而且年利息高达 6.1%,比银行利息还来得高哦。因此,若你每个月的工资都还有多,情况允许下,不妨可以试看看自行缴纳公积金哦!赶紧将该文章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这个好消息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