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补发所有的酬劳!GrabFood澄清:没有剥削送餐员酬劳,是因为系统故障!

0
GrabFood

近期GrabFood和FoodPanda送餐员发起罢工的事件旧闹得沸沸扬扬,后来,Grab公司也出来澄清这只是一场误会,并没有更改送餐员的基本酬劳,并表示只是系统出现问题。

针对此事,GrabFood发表声明,目前已系统问题已经修复完成,而且酬劳也补发给所有受影响的送餐员,并向消费者和商家合作伙伴等保证,会持续支持送餐伙伴社群,包括提供个人意外保险,和公积金合作减轻送餐员上缴款项负担以及提高最高 10% 的奖赏。

另外也将协助合作伙伴节省运营费用,像是汽油补贴、车辆维修甚至是日常用品等等。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297873453_611247863705265_202817120220321239_n-1.jpg

至于在另一方面,巫青团长拿督阿斯拉夫指出,政府应介入电召车和电召外送服务(p-hailing)人员的安全和福利课题。同时他也促请政府让送餐员纳入 1955 年劳工法令的保护,以及成立一个监管单位。

不过,虽然有送餐员表示将在今天进行罢工,但据观察发现并不是所有送餐员都会参与这项活动,仍然还有一些用户能够点餐。

拿督阿斯拉夫也写道,送餐员的福利和安全并没有得到政府的顾虑,因此他们选择罢工也是非常合理的。

根据马来保障《大都会日报》报道,大马摩托电召车送餐和包裹服务递送员协会主席昨日正式送餐员会展开罢工的消息,并表示是因为不固定和被公司操纵的工资率,以及送餐费与应用程序不相称,造成送餐员的不满。至于这项罢工的做法,也许能对服务供应商施加一些压力。

送餐员阻止在 8 月初时就指控GrabGood以及FoodPanda剥削员工福利,进而在今天展开集体罢工以表达不满。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