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10月起将关闭Facebook的直播带货功能!将把重心转移至Reels上!

0
Facebook

喜欢在 Facebook 观看直播购买商品的朋友或是在 Facebook 直播带货的商家们有坏消息了!

10e69c881e697a5 e884b8e4b9a6e585b3e997ade79bb4e692ade5b8a6e8b4a7e58a9fe883bd

因为根据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近日就发布了企业商家使用说明,并在里头宣布从 10 月 1 日起,用户将无法在 Facebook 上进行任何新或已排定的直播购物活动了。

不过用户仍然可以使用 Facebook Live 直播现场活动,但是无法在 Facebook 直播视讯中建立商品播放清单或是标注商品。

Meta 公司表示:“随着消费者正转而观看短视频,我们正在将重心转移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 Reels,即 Meta 的短影片产品。如果你想通过影片触及用户并与其互动,请尝试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试用 Reels 和 Reels 广告,您也可以在 Instagram Reels 中标注商品,以提高商品曝光度和购买意愿。”

此外,Meta 公司也表示:“若您拥有具备结账功能的商店,且想在 Instagram 举办直播购物活动,您可以设定 Instagram 直播购物。”

最后 Meta 公司也提醒用户,如想要保留之前的直播影片,则可在粉丝专页或创作者工作坊中下载该影片。

10e69c881e697a5 e884b8e4b9a6e585b3e997ade79bb4e692ade5b8a6e8b4a7e58a9fe883bd 1 1
10e69c881e697a5 e884b8e4b9a6e585b3e997ade79bb4e692ade5b8a6e8b4a7e58a9fe883bd 2

(不少大马商家和艺人都会通过 Facebook 直播带货)

相信 Meta 该举会影响不少之前在 Facebook 做直播带货的商家。不知道这项措施对你有和影响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