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laysia官宣8月18日举行发布会,小米12 Lite 5G 将亮相!

0
小米

在刚刚中午时,xiaomi Malaysia 就透过官方 Facebook 释出了一张海报,官宣将在来临的 8 月 18 日晚上 8 点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

298336355 1864911223708101 8748404928070605661 n

虽然目前 xiaomi Malaysia 并未公布即将发布的产品有什么,不过根据小编在 Facebook 首页看到的海报,上面显示了 “xiaomi 12 Lite 5G”,也意味着当天发布的产品包括了小米 12 Lite 5G!

至于当天 xiaomi Malaysia 还会推出哪些的其它产品,就有待 8 月 18 日揭晓了!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以获得第一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