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恶搞,是真的!Canon x 变形金刚合作推出EOS R5 擎天柱/霸天虎模型!2023年2月上市,售约RM653!

0
canon

日本知名玩具品牌Takara TOMY 正式揭晓 Canon 与变形金刚合作推出的 EOS R5 擎天柱及霸天虎模型,并宣布将于 2023 年 2 月 25 日在日本发售!

EOS R5 擎天柱模型是将无反相机 EOS R5 机身与擎天柱结合,保留了实际相机的80%机身,因此在细节上处理的很细腻,与真机非常相似,但是无法进行拍摄。另外,该模型的相机镜头是可以被取下,镜头保护盖还可以作为作为擎天柱的防护盾,以及镜头前挂上了领导模块(Matrix Of Leadership)的核心宝物!

pic op robot 02
Canon x 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Crossover 05
Canon x 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Crossover 05 1

除了EOS R5 擎天柱模型,官方还有推出EOS R5霸天虎模型,有着同样的设计,但以蓝色+灰色作为头部,手部和脚部主要配色,但机身同样是EOS R5相机,并也可以取下镜头,镜头保护盖可以作为防护盾,和镜头前挂上 Quantum Dial 挂件!

Canon x 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Crossover 14
Canon x 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Crossover 12 1

Canon x 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Crossover 1

Takara TOMY 推出的 Canon x 变形金刚“EOS R5 擎天柱” 售价为 19,800 日元(约RM653),并预计于 2023 年 2 月 25 日在日本发售,至于EOS R5 霸天虎模型还没有开卖消息,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Takara TOMY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