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无望?Razer Phone宣布手机主题商店将在8月24日关闭!

0
razer

说到游戏手机,虽然ASUS、黑鲨、红魔等厂商每年都在推陈出新,但Razer也是早期曾经推出过游戏手机厂商之一,不过如果你还在期待Razer能推出新手机,那接下来这个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

b077167b 562f 4c03 87c6 83dac21e0e78

就在不久前,Razer宣布将在8月24日关闭手机主题商店,也就是说Razer Phone用户届时再也无法到该商店去下载主题,不过已经下载过的主题将会获得保留。

最早的Razer Phone在2017年推出,后来在2018年推出Razer Phone 2,在那之后Razer Phone 3就迟迟没有下文,到现在也经过4年了,对于一个4年没有新产品的产品系列来说,关闭主题商店,也是另一个意义上的宣布退出市场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