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波更新?iOS/iPadOS 15.6.1、macOS 12.5.1、watchOS 8.7.1正式版发布:主要以修复安全漏洞为主

0
iOS 15.6.1 CP

距离上次正式版本的推送更新日期,已经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在今天( 8 月 18 日)Apple 就为用户推送诸多系统的正式版更新!一如既往,此次的更新依旧是已修复 BUG 为主。

iOS/iPadOS 15.6.1 更新

iOS
iPadOS 15.6.1

根据 Apple 更新日记的说明来看,此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具体来说,iOS/iPadOS 15.6.1 解决了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的内核和 WebKit 漏洞。Apple 官方表示,这些漏洞可能已经被积极利用,因此立即更新非常重要。

macOS 12.5.1 更新

macOS 12.5.1 1

一样的,Apple 表示 macOS Monterey 12.5.1 提高了 macOS 安全性,推荐给所有用户。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的内核和 WebKit 漏洞。Apple 官方表示,这些漏洞可能已经被积极利用,因此立即更新非常重要。

watchOS 8.7.1 更新

watchOS 8.7.1

根据 Apple 更新发布说明,watchOS 8.7.1 修复了可能导致某些用户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意外重启的错误 Bug。

从目前来看,此次正式版的更新,很有可能是 iOS/iPadOS 15、watchOS 8 以及 macOS 12 等系统的最后一次更新,毕竟现在 Apple 官方已经将重点转移至新系统的更新上了,因为新系统如无意外,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