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啦!从9月1日起,Microsoft 365家庭版订阅价格将从每月RM36降至RM29!

0
Microsoft

若你有在使用 Microsoft 365 家庭版的话,就有好消息啦!

Microsoft Office 365 Price change.jpg

因为在近日,Microsoft 就宣布该软件的订阅价格已经降价啦。从原先每月 RM36 的订阅价格降至每月 RM29。Microsoft 表示,从 2022 年 9 月 1 日起,当用户为其订阅付费时,就会向现有客户收取该新价格。

Microsoft 也表示,此次的降价措施是由于市场变化所影响。此前 Microsoft 365 家庭版的订阅价格为每月 RM36,若要和其他 5 位用户共享,就意味着每名用户每月只需缴付 RM6 的价格。而此次的降价也让该生产力软件的订阅价格来得更便宜了。

Microsoft 365 家庭版是款生产力软件,允许用户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的软件,像是 Microsoft Word、PowerPoint、Excel,并还为用户提供了 1TB 的 Microsoft OneDrive 的存储空间,还可向其他 5 位用户一同共享。

有兴趣订阅该服务的朋友,可以到 Microsoft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