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和smart签署合作协议: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引进首款电动车!

0
Proton

电动汽车作为现在的当红趋势,各大汽车品牌都投入于此。而如今,宝腾(Proton)也正式和高级电动汽车品牌 smart 签署合作协议,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在大马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298877525 5759301860759918 1170082167470638146 n

就在昨日(8 月 18 日),Proton 正式和 smart Automobile 签署合作协议,将成为 smart 在大马和泰国的特许经销商,并计划 5 年内将会推出 3 款全新的电动汽车。

此次的合作主要是零售和营运,Proton 已和本地充电供应商洽谈合作,投资电动车充电站,尝试解决本地电动车充电站不足的情况。同时也会提供家用充电桩服务,如此一来用户就可在家自行充电。

在该发布会上,官方也表示 Proton 已有推动电动车的计划,引入 smart 不过是先了解和学习电动车的技巧和知识,往后将会引进吉利旗下的其他电动车。对本地电动车生态尚未成熟的情况,Proton 表示这是整个大马车商、相关业者、政府都在面临的问题,想推动和打造生态并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各单位配合才能完成。而最重要的就是解决充电站不足的问题,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购入电动车。

smart 1 front
299145413 5759302030759901 7694659657569653222 n

据悉,目前 Proton 目标为每年出售 800 至 1000 辆电动车,预计 2027 年达到 1 万台的销售量。Proton 会先将 smart 车辆带入本地市场,2024 年第二季度再带入泰国市场。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