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到TAC也被盗?网民分享:CIMB App可查看是否有陌生手机连接银行户口,可消除连接以免被盗!

0
CIMB

未收到验证码 TAC 或 OTP,存款就无端端不翼而飞被盗的案件在国内层出不穷。

对此,就有网民指出,诈骗集团若通过手机了解了受害者的银行户口,他们是可以在银行方面未发送 TAC 的情况下,盗取受害者的存款。

名为法里兹的网民就通过 Facebook 指出,若是 CIMB 的用户其实可以通过 CIMB 手机 App 查询除了自己的手机之外,是否有其他手机连接着自己的银行户口。若查询到有,就可以立即消除有关的联系,并且赶快更换掉密码。

网民表示:“民众可以时常查询是否有来历不明的手机连接到自己的银行户口,这也是除了指望银行提升保安措施之外,自己能采取的防范行动。”

20220822pfb43a OtherRegisteredDevice
20220822pfb43b OtherRegisteredDevice
20220822pfb43c OtherRegisteredDevice

最后,该网民也粘贴了三张照片,教导民众如何消除除了自己以外的手机号码连接。民众可以登录 CIMB Clicks App,寻找 “Settings” 栏目,在该栏目中寻找 “Other Registered Device” 栏目。若在当中发现除了自己之外的手机连接,就可立即消除该连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