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6D Ultimate 官宣!将于9月19日登场,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0
ROG Phone 6d ultimate

早前,我们就有报道过 ROG Phone的官网出现了一款名为“ROG Phone 6D”的手机,这也意味着ROG Phone 6系列还会有新手机推出,如今台湾媒体也收到了ASUS发出邀请函,并将于9月19日发布 ROG Phone 6D Ultimate 游戏手机!

ROG Phone 6D Ultimate invitation

根据目前的传闻,ROG Phone 6D Ultimate 将会是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而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旗舰手机都推出了骁龙/天玑双版本,天玑9000+的性能以及表现也是有口皆碑,因此ASUS推出天玑版的 ROG Phone 6 也不是不可能!

rog phone 6d ultimate spec leak

至于其他方面,爆料指出天玑版和骁龙版的规格大致上相同,包括65W快充+6000mAh大电池、165Hz高刷新率三星直屏幕、和主相机采用 Sony IMX766 传感器!

ROG Phone 6 img1

天玑 9000+ 为天玑 9000 的升级版,架构不变,主要是时脉提升,让 CPU 与 GPU 效能分别提升了 5% 与 10%;同时这也是ASUS与联发科首度合作推出的旗舰游戏请手机,有兴趣的朋友请期待9月19日下午1点30分的发布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