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了才能使用!Meta成立新部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将推出付费专属功能!

0
FB

Meta 公司旗下的应用程序 Facebook、Instagram 以及 WhatsApp 即将引来专属功能,但仅有原意付费的用户才可使用。

594d 9197ebf90fe5efd5af4ca2483386da1e

根据 The Verge 报道指称,Meta 公司正在创建名为 “New Monetization Experiences” 的新部门。而该部门将专注于该公司应用程序像是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的付费功能。

而目前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已有许多迎合创作者们的付费功能,像是 Stars、付费活动和各种订阅产品。因此看起来此次新部门将和这些计划区分开来。

john hegeman hi res 02

目前尚未清楚该新部门将会推出什么样的付费功能。但该团队的上级领导、Meta 负责商业化的副总裁 John Hegeman 就表示,Meta 仍致力于发展广告业务,没有计划让用户可以通过付费来关闭应用程序中的广告。他表示:“我们确实看到了机会,去开发人们原意为之付费的新类型产品、功能和体验。”

John Hegeman 也认为,付费功能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成为业务中的重要部分,但 “从另一方面来看,若有机会既能创造新价值,又能获得有意义的收入来源,推动营收来源多样化,这显然是个具有吸引力的事情。” 他还表示:“Meta 认为从长远来看,付费功能会成为业务中更有意义的一部分,以 5 年时间来看,我确实认为付费功能会改变局面,带来显著的变化。”

nimg.ws .126

过去几个月,社交媒体都在纷纷探讨如何向用户进行收费。像是今年早些时候 TikTok 就开始测试付费订阅、Twitter 也已提供付费的 Super Follows 功能、Discord 收入基本来自于 Nitro 付费订阅服务、Telegram 和 Snapchat 也在今年增添了新的付费套餐,以用于解锁额外功能。因此,John Hegeman 也表示:“显然我们正在关注该行业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在该领域许多公司的做法都非常有趣。我希望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可以学习和效仿。”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