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锁屏界面曝光:息屏显示细节满满、“惊叹号”变成“大药丸”?

0
iphone14pro

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在爆料,iPhone 14 Pro系列会采用“惊叹号”挖孔屏,也就是一个圆孔一个药丸形成的惊叹号形状,不过实际在iOS 16体验下似乎不是如此。

iphone 14 pro always on display 3
iphone 14 pro always on display 1

根据MacRumors透露的一些画面中指出,iOS 16的锁屏界面将支持息屏显示,有趣的是这个息屏显示会依据原有的锁屏壁纸去做调整,像是上述两组图片的前后对比,暗淡的比例、色彩的变化都是很有趣的改动。

iphone 14 pro always on display 2

不过更有趣的部分还要数状态栏的变化,首先是网络数据的图标会移动到左边、电池电量会完整显示,再来就是这个“惊叹号”是可以设置成“大药丸”的,目前不确定是真的从惊叹号加个黑底连成药丸,还是直接一个大椭圆开孔。

Macrumors还提到了息屏显示的一些细节,像是景深效果的壁纸会完全移除背景并全黑、前景则是变暗、一小部分的小部件会随时间间隔淡入淡出(可设置时段)、息屏前后的锁屏画面是一样的,有通知进来时会有10秒左右的时间保持隐约可见的状态、也可以在界面底部设置一个计数器计算通知的数量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