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6、6D Ultimate入网工信部:机甲风格、配备“开盖散热”结构!9月19日亮相!

0
ROG Phone 6

前几天 ASUS 就宣布将在 9 月 9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 ROG Phone 6D 和 6D Ultimate,而目前这两款手机也正式通过了工信部。

ROG Phone 6D

其中 ROG Phone 6D 的型号为 ASUS_AI2203_A,而 ROG Phone 6D Ultimate 的型号则为 ASUS_AI2203_B。

s a8caab3b79274a74b2050607e6866fb8

从入网图来看,ROG Phone 6D Ultimate 的外观采用了该系列手机一贯的未来机甲风格,在背面的右侧能看到一块用来显示 ROG Logo 的屏幕。

ROG Phone 6D Ultimate

至于后壳的左侧中间就有一块黑色方块,也就是开盖散热的结构,它能够打开并露出内部的散热鳍片,通过直接的空气热量交换,带来更强大的散热效果。

ROG Phone 6D Ultimate 将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采用165Hz刷新率,65W快充以及6000mAh电池。

ROG Phone 6D 和 Phone 6D Ultimate 都将在 9 月 19 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