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2天!OnePlus 10T 5G将在Fahrenheit 88举办快闪活动,有机会赢取独家商品、价值RM2499的DJI产品等!

0
OnePlus

上个月时,OnePlus Malaysia 就正式引入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机——OnePlus 10T 5G,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150W SUPERVOOC 快充,售价为 RM3199。

image 69

随着 OnePlus 10T 5G 在大马推出,OnePlus Malaysia 也于今日宣布将于 2022 年 9 月 10 日至 11 日在 Fahrenheit 88 的 Outdoor Ambience Space 举办第二次的大马快闪活动。

早在 7 月份时,OnePlus 就在大马举办了 OnePlus 10T 5G 首个快闪活动。OnePlus 表示,当时的活动成功吸引了近 1000 名参与者,且还有近 100 名新会员加入了 OnePlus Malaysia Community,而且 100 个 Mystery Boxes 在短短 3 小时内就全部售罄了。

而为了让大马民众持续对 OnePlus 更有兴趣,OnePlus 也推出了下一场的快闪活动,让粉丝们能够感受 OnePlus 10T 5G 新手机。同时在该活动上也会有限时促销活动和奖品。

快闪活动期间,前 30 位购买 OnePlus 10T 5G 的顾客将有机会赢取价值超过 RM597 的赠品。此外,在快闪活动期间购买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价值 RM2499 的 DJI Mini 2 或价值 RM689 的 DJI OM 5 三轴智能手机云台。

而且,现场还会举办各种活动让顾客们收集邮票,兑换邮票也有机会赢取一系列的 OnePlus 产品。除此之外,通过使用性能旗舰顶级夜间成像功能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参与者就有机会赢取 OnePlus 10T 5G。记得使用 #EvolveBeyondSpeed、#OnePlusPopup 和 #OnePlus10T 标签就有机会被选中,获得额外的机会赢取 OnePlus 商品。

image 70

最后,OnePlus Malaysia 也宣布从即日起至 9 月 11 日,大家可以关注 Pavilion Elite LED 屏幕,欣赏独一无二的 OnePlus 10T 5G 3D 广告。并向其创意自拍并使用标签 #OnePlus10T 将其上传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并在 Facebook 上提及 @oneplusmys 或在 Instagram 上标记 @oneplus.msia。每个平台上将会有 3 名获奖者,并有机会赢取独家的 Never Settle Hoodies。

欲知更多 OnePlus 活动详情,可继续留守 OnePlus FacebookInstagramOnePlus Community 社区页面官网

DSC00283 1024x1536 1

OnePlus 10T 5G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xygenOS 12.1系统
  • 6.7寸 FHD+ Fluid AMOLED 直面屏 12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16GB LPDDR5 RAM+256GB UFS 3.1 ROM
  • 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支持OIS+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800mAh电池
  • 150W SUPERVOOC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立体声双扬声器 支持Dolby Atmos
  • 163mmx75.37mmx8.75mm
  • 203.5g
  • Jade Green

售价:RM3199

想了解更多 OnePlus 10T 5G 手机的配置详情,可查看早前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