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总计只能玩四小时!腾讯发布中秋假期限玩令:未成年人在9月9日至12日期间,每日限玩1小时!

0
腾讯

中秋节即将到来,腾讯旗下的腾讯游戏昨天就公布了今年中秋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限玩时间,在这期间未成年人只能打最多4个小时的游戏。

s 7d10f91ce80340ec9746569f2318c5c2

根据腾讯发布的限玩通知显示,未成年可以在 9 月 9 日至 9 月 12 日(周五及中秋节假期)每日的晚上 8 时至 9 时之间登录游戏。至于其他的工作日均属于禁玩时段。

也就是说,在这段期间,未成年人只能玩 4 小时游戏,一天只有一小时。

1656400457910

据悉,在去年 8 月时,国家新闻出版署就发布最新规定,要求严格未成年人网游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只能向未成年人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晚上 8 时至 9 时提供 1 小时服务。所有透过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举动都是被禁止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