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音箱大马发布:具备红外线功能能语音远程操控,售RM199!

0
小米

今日,小米马来西亚(Xiaomi Malaysia)就发布了几款新品,包括了具有红外线控制(IR Control)的智能音箱。

今日,小米马来西亚就发布了一系列的智能家居,包括了这款全新的 Xiaomi Smart Speaker IR Control 智能音箱。这款智能音箱的价格为 RM199,并将于 2022 年 9 月 16 日开放售卖。

301693427 2121125744758175 2163269723761211025 n

Xiaomi Smart Speaker 内置红外线发射器(IR Blaster),允许用户使用声音进行操控。

Xiaomi Smart Speaker IR Control 2

Xiaomi Smart Speaker 智能音箱机身小巧,重约 628g。此外,它具备了 4 个按钮功能,可用于控制音量、音乐和麦克风等几个功能。它还具备了 LED 时钟显示屏,具备免打扰功能和自动调整亮度来适应环境光的能力。

此外,它还有一个 1.5 寸的全频扬声器和麦克风,可以加强远距离语音操控的能力。同时,它也允许用户将扬声器连接到其他兼容的设备,以获得立体声效果的功能。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小米官网以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