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15秒就能发送一条信息!iPhone 14系列支持卫星通信模式:没有网络信号也能发位置和紧急短信!

0
iPhone 14

在刚刚 iPhone 14 系列正式发布时,官方也宣布该系列手机支持卫星通信模式,而卫星通讯的用途有些什么呢?这边就来看看 Apple 官方的解说吧!

卫星
iPhone Satelit

卫星通信模式可以连接特定的卫星频率,发送信息再通过基站传送给急救机构。

卫星 01

根据 Apple 的说法,卫星通信模式能够用来指导用户把手机用来指向附近的卫星,并和卫星进行连接。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在没有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也能发送位置信息、紧急呼叫,和外界保持联系。

15秒

Apple 指出,透过卫星通信模式,不需要 15 秒就能发送一条信息,非常简易且快速。同时,iPhone 14 也可以通过卫星在“Find App”中分享地理信息,不需要发送卫星信息。

不仅如此,Apple 也压缩了信息密度,使同样的信息容量缩小到原来的三分之一。

卫星02

目前 Apple 并没有公布使用了哪种卫星通信网络。卫星服务将从 2022 年 11 月起开始提供,并率先从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正式运营。Apple 将提供两年的免费使用期,至于之后的收费标准则有待Apple公布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