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20年完成!政府计划建造跨海大桥或隧道 横跨马六甲与印尼苏门答腊

0
马六甲 CP

近日根据本地媒体《马新社》的报道指出,马六甲州政府正计划耗时 20 年建造一条 120KM 横跨马六甲海峡,连接马六甲和印尼苏门答腊省的跨海大桥或海底隧道。

马六甲

据报道指出,马六甲投资、工业、企业家发展和合作社委员会主席 Ab Rauf Yusoh 表示,州政府的这项建议已经被提上日程,目前正等待大马和印尼政府的同意,据了解目前规划的地点是从马六甲州 Masjid Tanah 的 Telok Gong 作为起点,至印尼苏门答腊省的 Dumai。

link tunnel bridge melaka indonesia

图片来源:Lowyat.net

根据马六甲投资、工业、企业家发展和合作社委员会主席 Ab Rauf Yusoh 的说法来看,该路线还将涉及各种基础设施的建设,包括交通疏散区和移民、海关、检疫和安全 (ICQS) 综合体。占地 2,023 公顷的 Masjid Tanah 将由马六甲公司分阶段开发一个新的工业区以及一个新城镇。

不过该主席针对有关开发的其他内容,包括成本,没有透露太多,但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原则上同意详细研究此事。董事长表示,该项目将以“一带一路”的理念建设,将成为两国的新地标。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