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人气如何?Pro系列在中国半小时内售罄,超过8成以上的人预购时选择Pro系列!

0
iPhone14pro 1

iPhone 14系列的大马预购日还有好几天才开始,不过有些地区已经开始预售了,但预售效果如何呢?

21289494 f867 4abe 81d2 5d60ebf2631d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中国的iPhone 14 Pro系列开卖异常火爆,一度挤爆Apple中国官网无法操作,其结果就是电商平台在几分钟内售罄,而官网也是在半小时内卖光,发货日起甚至还要排到10月下旬甚至是11月。这甚至在中国掀起了“年轻人多久换一次手机”的讨论。

而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引述的一份线下预购问卷提到,在中国有高达85%的受访用户决定预购14 Pro系列手机,而全新尺寸的iPhone 14 Plus却是有着最低的预购量,仅低于5%,看来从mini换来Plus也难逃销量差的命运。

image 99

在其他国家的表现也是如此,根据外媒9to5mac做的调研,在6千多人的投票中,绝大多数人打算入手iPhone 14 Pro系列,如果扣掉“今年不打算升级”和“其他”的选项,这份比例差异更是悬殊。

趁着大马预购还有一段时间,大家就来讨论看看吧,你是否打算升级iPhone,又会选择四款新iPhone的哪一款呢?不妨告诉小编!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