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宣布在槟城推出5G网络,首波覆盖George Town、槟城机场等!

0
yes5g

大马的5G网络来到槟城了!就在不久前,Yes正式宣布他们开通在槟城的5G网络,大家可以到他们的官网查看5G网络的分布范围。

5G Coverage Penang.jpeg

依据上图所示,槟城的5G覆盖范围主要聚焦在槟岛的西海岸,这包括了George Town等在内的“数位创意区”、机场等地,粉色标志的区域则是5G建设进行中的地方,这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还会进一步扩展。

image 97

值得一提的是,吉兰丹部分地区也开始有5G基站的建设,只是覆盖范围还不算很广泛。

yes 5g

YES在不久前推出了他们首个5G配套,带来无限的免费5G+4G数据网络、无限通话等,每月只要RM58起,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