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pple几乎一样!Android“灵动鸟”插件出炉:可实现歌词栏显示和耳机连接提示!

0
灵动鸟

iPhone 14 系列刚发布,这次的最大亮点莫过于 iPhone 14 Pro 系列的 “灵动岛” 设计了吧,这功能就让不少果粉们都赞不绝口。随着 “灵动岛” 设计的到来,也让不少 Android 用户发声了。

对于 iPhone 14 Pro 系列的 “灵动岛” 设计,有 Android 用户就表示羡慕,甚至像米粉还开始建议小米也新增该功能;但也有不少 Android 用户开始 “酸” Apple 明明就在抄袭 Android 手机的灵感。

不过在这番争论中,Android 平台的第三方开发者已经等不及开始着手把 “灵动岛” 通过借鉴的方式 “转移” 到了 Android 平台上了。

Sedcb36b5 e9d8 49d7 98e2 8a991813b970
321c8556 1d2e 43a2 9234 5cb8ca2e2256

据悉,Android 平台第三方开发者已经研发出 “灵动鸟”,该 App 可以实现充电盒连接耳机提示两个功能,“小组件盒子” 则可以实现 QQ 音乐、网易云音乐、Apple Music 和 Spotify 的歌词栏显示以及耳机连接提示。但由于 Android 机型太多,用户下载后需要手动调整插件的位置,才能避免通知信息栏被遮挡到。

Sd760c26c 2df5 434c 9adc ccb64979dc0f

虽说该 “灵动鸟” 是从 Apple 的 “灵动岛” 进行转移的。但不少网民都纷纷表示,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至少有 5 个更新功能是抄袭了 Android 或是至少借鉴了 Android 厂商的灵感,像是灵动岛、打孔前置镜头、AOD 常亮显示、动态刷新率、车祸检测在内的新功能都是 HUAWEI、LG 等 Android 厂商早前就推出的功能。

由此看来,Apple Android 化;Android Apple 化,算不算是手机届的 “双向奔赴” 了呢?xDDD 对此你有何看法,都欢迎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