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被选中吗?Celcom开启5G试用计划:被选中的用户 可免费使用5G服务!

0
Celcom 5G CP

众所周知,近日 Celcom 正式开启 5G 试用计划,被 Celcom 选中参与测试的 Celcom 用户只要拥有兼容的 5G 设备并在 Digital Nasional Berhad (DNB) 的 5G 覆盖范围内就可以享受更高的下载速度和更低的延迟。Celcom 发布了旗下 5G 网络服务的常见问题解答,揭示了有关 5G 试用产品的更多细节。

Celcom 5G

YES 提供的 5G 网络服务一样,旗下用户可以在DNB的覆盖范围内享受高速5G服务,据称覆盖全国30%的人口。DNB 的 5G 网络目前覆盖吉隆坡、赛城、布城、怡保、Ketereh、Kampung Peringat、新山和槟城。其目标是到今年年底( 2022 年)实现 40% 的 5G 人口覆盖率,到 2024 年底实现 80% 的人口覆盖率。想了解更多,大家可以点我(链接)查看 DNB 目前的 5G 覆盖率。

Celcom 5G 2

与此同时,根据 Celcom 的说法指出,目前该公司的 5G 网络服务是免费的,直至另行通知。在试用期内,任何 5G 数据使用都不会使用消费者现有的 4G 数据配额。不过 Celcom 补充表示,一旦 5G 网络服务的免费试用期结束,该公司将会通知用户 5G 配套的价格。

除此之外,倘若旗下用户要使用 Celcom 的 5G 网络服务,用户必须更换 SIM 卡(超过一年的SIM卡),同时用户必须使用 Samsung、HONOR、OPPO、realme、小米以及 vivo 等 Android 设备,目前 iPhone 12 系列或以上依旧不适配 DNB 的 5G 网络,因此要体验的大家,只能使用 Android 设备进行体验哦。

5G 5 1 2

如果目前你的 Celcom 已开通 5G 服务,当激活Celcom passport plan时,你也可以在国外享受 5G 服务,价格从每天 RM38 起。Celcom 目前在 15 个国家/地区拥有 5G 漫游协议。以下是支持使用 Celcom 进行 5G 漫游的电信公司列表:

  • Singapore – Singtel
  • Thailand – AIS & TRUE
  • Taiwan – Chunghwa
  • Vietnam – Viettel
  • United Arab Emirates – Etisalat
  • Qatar – Vodafone Qatar
  • Bahrain – Zain
  • Finland – Elisa
  • Oman – Oman Mobile
  • Belgium – Proximus
  • Korea – SK Telecom
  • Luxembourg – Proximus
  • Canada – Telus
  • Philippines – Globe
  • Brunei – DST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查看更多有关 Celcom 的消息哦!

Source :
5gCelcomDN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