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官宣动画化!携手ufotable共同制作动画,首次公开概念视频!

0
genshin impact ufotable 01

9月16日,《原神》项目组宣布,由《原神》项目组与全球知名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飞碟社)共同制作的《原神》动画项目正式开启。同时也在当天播出的《原神》新版本(3.1版本)前瞻特别节目中,首次公布了本次动画项目的概念视频。

《原神》相关负责人表示,《原神》动画项目将保持对于《原神》游戏优质内容的一贯坚持,紧锣密鼓地投入项目的制作。“争取动画项目能够尽早和旅行者们见面,也期待后续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动画制作的旅途已经启程,我们对此感到兴奋与期待。”ufotable表示,“为了描绘《原神》迷人的开放世界,相关工作已经在工作室展开。我们由衷期待与大家一起踏上旅途的那一天。”

genshin impact 04
genshin impact 03

据了解,此次《原神》动画项目规划为长篇作品,是由《原神》与ufotable携手共同制作,奥创视界协助制片以及负责制作委员会的运营工作。

ufotable以出品质量优异著称,其制作的动画电影《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在2020年上映,全球斩获超5亿美元票房,位列全年票房榜首。

除《鬼灭之刃》外,ufotable的代表作还有《Fate/Zero》《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情热传说The X》和《活击/刀剑乱舞》等经典作品。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