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况百出?iPhone 14 Pro部分用户称:相机在第三方App中出现画面模糊、狂抖噪音!

0
iPhone 14 Pro

虽然说大马才在前几天正式开放预购 iPhone 14 系列,不过已有不少国外的果粉陆续拿到了新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而当中也有用户反映在 iPhone 14 Pro 打开第三方 App 使用相机时,会发出震动噪音的灾情。

根据外媒 9 To 5 Mac 的报道指出,一名 Reddit 网民表示,在打开 Snapchat、Instagram 或 TikTok 使用相机时,手机镜头都会无故出现异常抖动、模糊的问题,或发出明显机械声响,导致使用体验受到干扰。

不过在使用原相机时,却没有遇到任何的问题。

不少遇到相关问题的用户也在 Twitter 上分享,透过影片可以看到 iPhone 14 Pro 的相机在第三方应用时出现晃动,而物理相机模组本身也发出摩擦声,似乎是和 OIS 光学防抖有关。

该问题目前仅限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在第三方 App 中使用相机,因此很大几率和第三方服务的 App 有关,并不是 iPhone 硬体本身的故障。

另外也有网民分享自己在打开 Snapchat 后间歇性出现相机抖动,修复的方式就是重启手机打开原生相机,然后再打开已删除再重新安装的 Snapchat。虽然不确定这样做会对相机本身带来什么伤害,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是先避免在第三方应用使用相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