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马力600PS!Audi RS Q8大马发布:4.0L V8 双涡轮引擎、极速305km/h,售RM1,704,223!

0
Audi RS Q8 CP

如果你有在关注高性能的 SUV Coupe 车款,今天 Audi 大马经销商  PHS Automotive Malaysia(PHSAM)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Audi RS Q8 ,它采用了一具 4.0L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 600 PS,峰值扭力 800 Nm,0-100加速只需 3.8 秒就完成!可以说是目前高性能的 SUV Coupe 车款之一了!

Audi RS Q8
Static photo Colour: Java Green

作为一款高性能 SUV Coupe 的 Audi RS Q8 采用一块 4.0L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8 速 TipTronic 变速箱以及 Quattro 全驱系统,最大马力为 600 PS,峰值扭力为 800 Nm。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Audi RS Q8 从 0 加速至 100 只需要短短的 3.8 秒即可达成,同时极速可达到 305 km/h!

A1914660 medium scaled
Detail

除此之外,在轮圈搭配上 23 寸的配置,并采用 Audi Sport 运动设计风格。刹车系统部分,是采用 Carbon Ceramic 的碳陶瓷刹车碟,前碟刹为 420mm,后碟刹为 370mm。

Audi RS Q8 scaled
Dynamic photo Colour: Java Green

接着在外观上,第一眼我们就看到 Audi RS Q8 的车头有着很有运动感气息的保险杆,同时在配上霸气的 Matrix LED 头灯组,让用户在开锁或是上锁还是启动车辆的时候,都会出现出不同的效果。

A1914659 medium scaled
Detail

在车尾部分,同样有着很运动感的保险杆,搭配贯穿式熏黑的 LED 尾灯以及双运动排气管,这个帅气的车尾,走在大街上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Audi RS Q8 interior 2 scaled
Cockpit
Audi RS Q8 interior scaled
Detail

接着在内饰上,Audi RS Q8 采用了独立的三屏设计,分别是 Virtual Cockpit 全液晶仪表,Audi MMI 大尺寸娱乐主机,HUD 抬头显示器及触屏式的中控操控面板,再加上专属的 RS 运动方向盘,RS 真皮电动座椅以及小巧的电子排杆,让 Audi RS Q8 的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的高大尚!

A1914713 medium scaled
Static photo Colour: Java Green

安全部分,Audi RS Q8 具有前后 Audi pre sense、Audi 自适应巡航控制(Audi adaptive cruise control)、8 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移警示、车道偏离警告,前方撞击预警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A1914733 medium scaled
Static photo Colour: Java Green

最后在售价上,Audi RS Q8 目前已在大马开卖,上路价为 RM1,704,223.60 并包括 5 年原厂保固以及 3 年免费保养,感兴趣的大家,能到 Audi Malaysia 官网查看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