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测试“裸露保护”功能:系统将自动遮盖私聊中含有色情内容的照片!

0
Instagram

Instagram 社交平台让用户能将自己的日常生活分享在其 IG Story、IG Post 或 Reels 上,也成为了当代年轻人最喜爱的社交媒体之一。但社交平台就像一把双刃剑,作为分享日常生活的平台之余,也引来了不少滥用者将该平台作为恶意目的的使用。

其中就包括了近期有不少 Instagram 用户反馈,自己收到了色情内容的私讯。而这个问题其实已经持续了蛮长一段时间,也让 Instagram 平台意识到这个问题。

因此,目前 Instagram 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能防止用户在私讯当中接收到色情的图片私聊。

一名开发人员 Alessandro Paluzzi 就通过 Twitter 表示发现了一个名为 “Nudity Protection” 的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系统自动检测可能包含色情元素的图片,并将该照片进行遮挡,若接收者收到该照片时系统也将提供有关下一步可以采取的行动的提示。

用户也可以选择关闭该功能。官方也表示,Instagram 并不会查看用户发送的照片,而是在评级系统中运行以确保用户的隐私。Meta 也向 The Verge 确认,他们将在这几周内分享更多有关该功能的详情。

Apple penderaan Seksual CASM

其实类似的私聊筛选系统在去年 4 月份时 Apple 就曾推出,该功能可以检测未成年用户的设备中的色情内容。若用户收到色情图片,将被一条警告所遮盖,并警告用户该图像可能不适合查看,并建议用户和成年人联系以获得进一步的帮助。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